目前日期文章:200910 (1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



號外號外~小Picnic改裝出清 全面5折囉!!!!!
再過不久....小Picnic要以嶄新的面貌再與大家見面~敬請期待!!!
偷偷透露一點.....喜歡飾品的大家有福啦!!!!^^(有點太明顯啦.....對啦!!!!它要賣飾品啦!!!!!!)

現在....小Picnic看的到的 摸的到 全部5折~超瘋狂出清~
因為是很臨時決定的~所以超多都是秋冬新品~真的是賠本出清~
大家不來搶就太可惜囉!!!!因為買到就賺到^^
如有任何問題可以向Pique-nique詢問~兩間店步行一分鐘就到囉^^   電話(02)3365-1558

出清時間:即日起~貨清完為止(很快.....真的很快!!!!)
地點:小Picnic(
北市師大路59巷7號1樓)
電話:(02)8369-2585

pique-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











新貨星期一(10/26)都會到店裡囉~~
所以大家要試穿的都可以來囉~
而且這兩天賣掉不少囉~有些要追加囉~但是架上都有一件試穿的~所以大家來都試穿的到^^

我們這次很快就會追加囉~因為怕已經訂貨的客人等太久~
所以大家這幾天有空快來啦^^ 訂貨很快就拿到囉~~我們很有效率ㄉ

這個禮拜10/26~10/31  莉莉跟阿雅都會在Pique-nique等大家來~為大家服務~~

貨在等大家囉~~~快來吧

pique-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






感謝大家熱情參予Pique-nique首次的韓貨連線^^
問題非常踴躍~直接下標的數量也出乎意料的多~
阿雅跟莉莉的辛苦都值得囉~有人回應的感覺真好~
雖然好累 但是真ㄉ很有趣~看到大家喜歡我們挑的貨 我們也超開心的^^

但是基於這次龐大的追加貨量~我們確定是帶不回來了~所以我們要自掏腰包送貨運回來~
所以囉~大家確定要的 想試的~要到下禮拜才會全部到店裡囉!!
到時新貨全部上架 我們會傳一封簡訊通知大家來也餐~所以大家不要急~收到簡訊再來~
你搶先來 可能看不到完整的貨喔~

已經下標的朋友~我們盡所有可能已經幫你採買回來~
(有些過兩天去買他沒貨了@@)~您確定要的我們會幫您追加^^(會再跟你溝通喔)
貨到店裡我們也會電話通知你來取貨^^ 所以等我們通知喔~

還有就是我們帶去的摳摳已經追加好幾次囉~但還是一直花光~差點喝西北風~
所以有些衣服數量也許不夠試穿的人~萬一大家試完都想買怎麼辦ㄋ???
布要急~所有衣服肯定都有貨~但是只剩一件時 我們就會採取追加的方式~
一件放在店裡給大家試穿~(好貨大家分享啊^^)~喜歡的付訂金訂購~
但是必須等幾個工作天~~我們都追很快 很有效率ㄉ~
等一下下美美ㄉ衣服就到囉~^^

阿雅跟莉莉的工作現在告一個段落 現在是早上六點~我們都沒睡覺@@
等等九點多要出發坐飛機囉~要回溫暖的台灣囉~
回到台灣 又有一連串ㄉ是情要忙~
所以對於這次活動有任何不妥的 請大家多多包涵~
效果不錯~大家有喜歡~以後會多多舉辦~
等會見啦~ 有問題請發問囉~

pique-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韓貨連線
看完新貨照片
請在這留言^^





這篇網誌是先打好的,請大家在星期三之後看到新貨照片,千萬要在這留言,
沒有喜歡的.....打哈哈也可以...給我們鼓勵也好...

我們10/24(六)回台灣....所以在這之前留言都有效喔!!!!


拜託讓這裡熱鬧一點啦!!!這樣莉莉跟阿雅沒睡覺才有代價啊^^

不用預付訂金,確定要的請思考後留言,有問題盡量在這提問,會馬上回覆^^
ex:我是莉莉 我確定要   編號11910548 電話是0936666936
(留下姓名電話 確定要 就代表你真的要喔! 這樣到店裡取貨有再折扣喔)

哪件好看 哪件喜歡~~請盡量留言....我們想知道哪些該多帶一些回來...謝謝大家幫忙..留言吧!!!
ex:我是莉莉
我好喜歡編號119456 它好好看喔 貨到了我想試穿 請跟我聯絡!!電話是0936666931
(留下姓名電話 我們會打電話請你來試穿 如果穿了不喜歡 你不一定要購買喔!!!購買的話就原價無折扣喔!!會員9折^^)

留言第一則是示範^^

pique-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2) 人氣()








田龜妹妹19歲囉!!!!好小~~~~~
我們單純的想吃蛋糕....沒有人生日 真的@@(她說19歲不能過生日)
總之~~跟他的交情很妙的建立起來....也很妙的發展開來....我們是好姐姐 所以他很愛我們....
自己說~~哈哈哈~~



去他打工的"直走"喝東西聊天,那裡不錯~~但很隱密~再台電大樓一號出口~營業到四點~
可以瘋狂的用無線網路~可以帶外食~只要點飲料就好~很便宜很好喝喔~~
那裡很像一個家~~~很不錯喔~~


餓很久了 大家~~~~


照片比本人正的田龜....好啦....本人正....照片更正^^



莉莉弟弟吃大家吃剩的東西....好可憐==



照片主題是 "我們好young之我們沒有代溝" ^^



假刀子 真切蛋糕@@



半夜一點買到的組合蛋糕~~愛心蠟燭好可愛

恍神的情侶檔

莉莉跟親愛的李云云小姐~~~哩後^^

什麼組合 ???不懂~~~大學生組合好了==

pique-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
感謝大家熱烈支持~~~熱賣款都賣完啦~~~
如果要追加~~~可以在我們出國前詢問我們喔~~~

今天莉莉和阿雅已經和韓國那邊聯繫過囉~~~
超青春的"櫻桃兩件式拉平口上衣"
超好搭的秋冬必備"西裝褲裙"
都已經確定不能再追加了~~T_T

"櫻桃兩件式拉平口上衣"已經都被買回家啦~~~
"西裝褲裙"還有鐵灰色M號一件~~~黑色M號2件~~~
有甲意的快點到店裡搶購喔~~~沒買到不能叫我們生出來喔~~~

"個性風粉嫩百搭小外套"跟韓國廠商千求萬求~~終於答應讓我們追加啦~~~
扣掉線線已經訂貨的數量~~只剩4枚名額啦~~~要買要快ㄟ~~~

pique-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
首先....先來個掌聲鼓勵鼓勵.....這是由電腦一竅不通的阿雅獨力完成的合成照!!!!!!!!!@@
也許是很簡單的....但我們真的從頭學習^^ 請大家笑納.....

來就要開始大推這件好穿&質感好&版子挺的褲子囉!!!!!!!    (莉莉有買 莉莉又每天穿囉!!!!  @@)
請不管model胖瘦與否==   但是上衣真的不管穿什麼.....都超好搭的耶.....沒有搭不起來的 
有黑灰兩色,size S M~~值得推薦的地方就是它版子真不是普通的挺!!!!怎麼坐都不會皺~~~穿起來超像短裙 好口愛~~
 讓想穿短裙的你不怕曝光~~想怎麼動就怎麼動.....秋冬搭褲襪加靴子,整個就.....你知道的^^
 價格實惠......質感超好......厚.....來試穿就知道了 真的@@



 很像裙子喔!!!!她真的是褲裙.....可愛的褲裙^^


 
哇 !!!!!! 好搭吧~~~~~~~~~



 
灰色的.....也好好搭啦^^

 

給阿雅露一下面^^


感受到它的魅力了嗎?????快點來呦~~~~~^^

 

pique-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10月份也有上愛女生喔!!!!!!^^ 楊丞琳這張挺正的==

 
這張拍的超美的 但是解析度不好@@ 下次改進......超美的珍珠蝴蝶結上衣...好可愛喔!!!!天啊!!!!!!



很春天氣息的花花洋裝.....也賣掉囉!!!!!!但是太美了.....還是要跟大家分享^^

pique-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

9月Pique-niqueu美美的衣服上雜誌囉!!!這次版面很大~~~~開心 開心^^


解析度不好 請大家見諒 下次會掃描低



超可愛的菊花削肩上衣 下折扣囉!!!! 好划算....



藍色蕾絲領小洋裝.....超可愛的^^




整件白蕾絲小洋裝......小野餐Picnic....超美的又便宜^^




今年秋冬好流行的洞洞手勾背心.....好口愛ㄟ



放大版.....超可愛的.....快電洽Pique-nique.....穿起來超修飾.....瘦



平口連身荷葉邊褲裝....from小野餐Picnic....可愛中又不失小性感^^






好可愛...但好不清楚....反正也賣掉囉!!!給大家聞香一下== 我好壞....哈哈哈

pique-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 


久等囉!!!!Pique-nique到韓國帶貨的時間終於確定囉!!!! 時間是10/20~10/24 請大家鎖定Pique-nique無名,會不定時更新喔!!
10/19會發一篇網誌,到時對商品有興趣的,請在那篇網誌下留言喔!!


 規則
我們在韓國照片上傳後,會即時傳簡訊通知大家上無名相簿看
大家喜歡的想要的........請留言到10/19發的網誌上^^

喜歡的就留ex:編號111222(假設) 這件我好喜歡喔 !! 我是莉莉 電話是0936-222-111
這樣我們就會多帶一件回來,也好通知你來試穿,但是就沒有折扣喔!!^^

確定要的就留ex:編號111222(假設)這件我確定要!!! 我是莉莉 電話是0936-222-111
這樣我們會多帶回來,會通知妳來取貨,你也會享有9折折扣喔!!^^


另外,尺寸我們不會測量,想要詢問大小或有無size(褲子,裙子...),請留言到10/19的網誌上...
我們會用最快的速度測量^^

有問題請發問.....快.......^^
 


 

 
 

pique-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



就是它...!!!秋天到了還有這麼花俏的衣裳~~
你看膩了烏漆媽黑的衣服了嗎??????

這件事莉莉超推薦的.....因為她有買(她每天穿...她好喜翻)

不只好穿搭,搭淺色或深色,裙子褲子皆可~~還可以拉成平口,展現小女人氣質.....哈哈哈


這款也是追加的好貨~~再不快就買不到囉!!!


莉莉是屬於中環稍胖的~原本很怕穿這種束中腰的衣服~~但櫻桃上衣的高度太棒了...反而可以修飾喔!!會變瘦.....不騙你==



你看....莉莉穿了它,笑得有多開懷~~~


快....最後一次追加囉!!!!!賣完就真的沒有了!!!!喜歡的快跟我們說....可以在此留言或來電(02)3365-1558...
不方便到店裡的...可以轉帳..我們幫妳郵寄....
Pique-nique超人性化的.....hahahaha

pique-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


這是小野餐的公休新海報!!!! 厚......超可愛的^^
一切都要感謝對面店家items最正的香蕉小姐~~
用他高超的技巧幫我們完成這張超QQQQ的海報~~(他其實內心是想裝可愛的!!很有潛力)

總之太愛她了~~這張海報 我打算印幾張發送她的親朋好友^^ 這是他的作品集之一 哇哈哈!!!!

pique-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首先.....莉莉我不得不說 我這個標題下的真好.....哈哈哈

現在起...會一連串不定期的位大家更新Pique-nique熱賣單品.....這些都是賣完又追加又賣完的好貨,沒有騙人,有買得快留言作證!!!!!!謝謝^^

這件外套阿雅在韓過國就先下手了.....從此以後,她每天都穿著它,因為小粉紅外套真的太好搭囉!!!!
熱賣的原因....第一....就歸功於阿雅有穿......它是活招牌 她穿起來好正.....(我人怎麼那麼好 嘴好甜啊)
還有就是...它真的好搭無比.....個性風  甜美風  褲裝 裙裝....想怎麼搭?就怎麼搭......這真是太神奇囉!!
有今年最流行的公主袖....小而不誇張....穿起來有精神又有型....版超挺,質料更不用說了,Pique-nique的東西,沒有料子不好的 ^^
搭配有質感的布質蕾絲,好搭配的色系.......買到真的賺到喔!!!!!



 搭配老爺褲...甜美色系中又不失個性(看阿雅笑得多開懷)



穿裙子....整個就是很甜美風....不做作的那種啦....哈哈




另一種裙子穿搭.....有不同的感覺



背面照


 
質感超好的布面蕾絲


 
怎麼搭怎麼好看^^
 

pique-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各位親愛的大家~10月底阿雅和莉莉即將出國帶貨~為大家帶美美的新衣回來
時間預計是在10月底~確定會再跟大家說^^

其實此次韓國行有一個更重要的目的,就是韓貨連線
甚麼是韓貨連線呢??????
就是基於每件衣服每次帶回來的數量有限
常常大家都是看到別人訂貨的袋子裡的美衣裳~因為太了,要我們要生出一件給她.....去哪生啊??@@
等韓國追貨~需要的時間比較久,而且還不一定追的到貨
所以囉!!!韓貨連線就是我們會在韓國多停留幾天,會將批到的衣服 第一時間上架在無名相本裡~
會給大家兩三天的時間考慮~在無名留言裡下標 問問題~當然 也要在決定要衣服的同時(我們回國前),將訂金轉帳給我們~查帳後~
還在韓國的我們就可以馬上幫大家在去買衣服~~馬上買貨,比較不怕沒貨,也不用花時間等追加!!!!!
考量大家要擠出時間去轉帳,之後也會採用收押金的方法~就是大家先到Pique-nique付300元訂金~這是可以全額退回的~
只是當你要購買韓貨連線衣服時,不需要再去轉帳訂金,你只需要留言即可購買,這當然是對我們的一個保障,但對大家來說無疑也是一種方便啊^^
只要押金在,你要購買韓貨連線的衣服,只要留個言,說有多方便就有多方便......哈哈哈


但是是第一次....所以給大家優惠,這次預定衣服不用付訂金,大家可以踴躍的在相簿留言告訴我們你覺得哪件衣服好看,我們就會多帶幾件回來,當你非常想要此件單品時,你就留言說你想要編號第幾的衣服,並留下你的電話及姓名,這樣就是你決定要了,回來我們會與你聯絡,再請你到店裡取貨或者轉帳全額幫你郵寄(免郵資)囉!!!但是希望大家考慮後再確定喔!!!!不用轉帳訂金是給大家方便並響應這次活動,但是我們還是要把衣服買回來..這是要花錢的..大家也知道韓貨不便宜...所以請大家幫幫忙^^


當然,我們一回來,你們就可以在第一時間拿到最美的新貨!!!!這真是太棒了~~~大家說是不是啊^^

當然!!!!!!出國前我們會傳簡訊告訴大家...衣服上架第一時間也會馬上傳簡訊通知..大家就可以到相簿看新貨~~
若你沒在Pique-nique留過資料.....可以在此留言告訴我們你的姓名 電話 生日....這樣你就可以收到我們家的最新資訊囉~
還有還有.................最重要的是..........購買韓貨連線的,百分之百是相信我們的眼光(當然我們也很認真批貨)
所以一定要回饋囉!!!!!購買韓貨連線的衣服因為不用加運費關稅(超貴),我們可以自己扛回來....所以一律都有折扣喔!!!!!!!


總之.....請大家告訴大家......我們會開始乖乖定期更新無名囉!!!因為付費了.....哈哈
所有消息會公布在上面......若大家對韓貨連線有任何指教....請在這留言告訴我們....
覺得不錯的留個言.....有哪裡需要改進的也請說...留言留言...

此次連線需要另外消耗大量成本和時間.....所以請大家幫幫忙響應.....效果不錯.....那以後就會在空中和大家相見囉.....可以MSN回答問題....哈哈

待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pique-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