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貨連線 看完新貨照片

請在這留言^^





這篇網誌是先打好的,請大家在星期二之後看到新貨照片,千萬要在這留言,
沒有喜歡的.....打哈哈也可以...給我們鼓勵也好...有任何問題就問啦^^

我們12/12(六)回台灣....所以在這之前留言都有效喔!!!!


拜託讓這裡熱鬧一點啦!!!這樣莉莉跟阿雅沒睡覺才有代價啊^^

不用預付訂金,確定要的請思考後留言,有問題盡量在這提問,會馬上回覆^^
ex:我是莉莉 我確定要   復古黑底白點毛料洋 m號 電話是0936666936(有size的話要告知)
(留下姓名電話 確定要 就代表你真的要喔! 12/8~12/12網誌留言訂購皆有折扣喔)

哪件好看 哪件喜歡~~請盡量留言....我們想知道哪些該多帶一些回來...謝謝大家幫忙..留言吧!!!

留言第一則確定要的示範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que-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