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大家!!!!!!!!!!!!!!!!
小皮克來了一個超酷超有質感的飾品!!!!!!!!!!!!
每次阿雅和莉莉去韓國,都想把它帶回來和大家分享
但現實上的考量(它單價實在太高................了)
所以一直無法讓大家見到它可愛的廬山真面目


而這次真的狠下心,牙一咬,利潤微薄也沒關係
說怎樣都要回來給識貨的大家
 
這個品牌叫Aznavour,是韓國超級知名的飾品品牌
所使用的材質叫做cellulose(從植物果所提煉出來的)
還有鼎鼎大名的施華洛士奇水晶喔!

以下有相關的詳細介紹 相信大家看完後,就知道他多有質感囉!!!!!!!!!
有興趣的快到小皮克來看看它~
我們會在小皮克位他設立一個小小專區,等你唷!!!!!!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Aznavour 品牌介紹

Aznavour 是來自韓國創立的百貨及獨立店面品牌, 在韓國當地是三大髮飾精品品牌之ㄧ.
它同樣的也是採用高品質的細胞膜醋酸(Cellulose Acetate)
及施華洛世奇水晶(Swarovski crystal)為主要材質.
這是因為Cellulose Acetate這種從植物果肉提煉出來的材質, 
屬於天然無害, 不會引起頭皮的過敏;
另外, 它製作出來的色澤持久, 彩度高, 顏色多變; 有一層隱隱的珍珠光, 
這是一般俗麗的塑料髮飾所無法與之相較的.

當然囉, 世界知名的Swarovski水晶, 更是所有頂級首飾配件在製造時的第一選擇.
AZNAVOUR採用最高品質的施華洛士奇SWAROVSKI水晶進行高精密鑲嵌,
等高面式埋鑽作法由於沒有露出在外的部份,也降低了因為碰撞而掉鑽的可能。
由於採用近乎完美的鑲工,這些髮夾在任何角度都能閃耀出最迷人的火光。

 
Aznavour 近年的設計風格和以往大不相同, 從以前的成熟典雅, 大量採用深色如黑色, 
深咖啡色等, 適合熟熟女和主管的style,
轉變為充滿童真浪漫逗趣的設計, 顏色也改為明亮活潑, 或粉嫩柔媚的色調. 
整個品牌展現出更多元化的風格.
也因為它的多元以及常常讓人會心一笑的可愛設計, 
所以許多韓劇都採用Aznavour的髮飾.
因為年輕化的髮飾, 可以使女主角顯得更年輕動人, 造型也更有加分的效果.

Aznavour隨著整個品牌精神的年輕化, 未來將會呈現更豐富繽紛的氣質, 很值得期待.

巴黎AZNAVOUR的設計多以其華麗耀眼著稱,他們的設計大半選用較為飽和色系的材質為主體,
以突顯水晶的火光色澤。
近年來與RENA CHRIS並列法國髮飾的領導地位,其主打銳利的線條與大膽的設計,
早以為它奠定下不可動搖的地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que-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