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阿嘎嘎~她是交大最正的低音管女王~我們好愛你憂!!!!!
希望你跟妳男友恩恩愛愛一輩子....好幸福喔!!





哇!!!!!拖了好久 終於把新貨的穿搭照po上來囉~~~
首先 要謝謝所有來幫我們拍的好碰有們(因為阿雅腿小蘿蔔很淘氣 莉莉太肥胖......不想破壞我們家美麗的衣裳@@)
超開心你們來跟我們玩樂  吃吃喝喝好歡樂啊!!!!大家都是義務抽空幫忙...真是太愛你們囉!!依人親一個
這都要歸功於阿雅莉莉的好人緣....自己說 哈哈
總之.....在皮克尼克交到好多好正的好碰友~~讓我們兩個老女人都young了起來

謝謝大家的厚愛與幫忙....以後也要多多照顧 多多來玩喔~~~
大家快去看相簿的照片....喜歡的快問我們!!!!!!!!!!!!!!!!!!!!!!!
照的好辛苦ㄟ~大家快捧場 拜託拜託~~好像在拜票...哈哈
(阿雅莉莉都夜貓子 好多天早起拍照 真的要人命囉...而且從韓國回來就生重病到現在才快好)
我們最喜歡搭配衣服囉!!看到大家喜歡我們搭配的衣服....超開心的!!!穿來皮克尼克找我們 更開心^^





親愛的景萱妹妹 你真的好日系 好鄰家女孩 好可愛喔 !!!!!!請你要一直愛皮克尼克 我們也會好好疼你的(好像色伯伯)


好辣的國標女王瑋珊.......請一直甜甜蜜蜜下去!!!!!姐姐好羨慕優



這位就是人超好的攝影大師Melven C........謝謝你的全力幫忙......希望你越來越朝你的夢想邁進 到時部要忘了照顧我們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que-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