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.....莉莉我不得不說 我這個標題下的真好.....哈哈哈

現在起...會一連串不定期的位大家更新Pique-nique熱賣單品.....這些都是賣完又追加又賣完的好貨,沒有騙人,有買得快留言作證!!!!!!謝謝^^

這件外套阿雅在韓過國就先下手了.....從此以後,她每天都穿著它,因為小粉紅外套真的太好搭囉!!!!
熱賣的原因....第一....就歸功於阿雅有穿......它是活招牌 她穿起來好正.....(我人怎麼那麼好 嘴好甜啊)
還有就是...它真的好搭無比.....個性風  甜美風  褲裝 裙裝....想怎麼搭?就怎麼搭......這真是太神奇囉!!
有今年最流行的公主袖....小而不誇張....穿起來有精神又有型....版超挺,質料更不用說了,Pique-nique的東西,沒有料子不好的 ^^
搭配有質感的布質蕾絲,好搭配的色系.......買到真的賺到喔!!!!!



 搭配老爺褲...甜美色系中又不失個性(看阿雅笑得多開懷)



穿裙子....整個就是很甜美風....不做作的那種啦....哈哈




另一種裙子穿搭.....有不同的感覺



背面照


 
質感超好的布面蕾絲


 
怎麼搭怎麼好看^^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que-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