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.....小皮克在冬天熱銷了兩款靴子~綁帶靴跟素靴~~
只要是我們的客人....都應該知道他們的魅力^^
今年在Pique-nique首先推出這款超有質感的高跟靴~有黑灰兩色~尺寸從35~40
重點是.....他從裡到外都是牛皮的喔~全真皮的靴子 一般價位都是4千起跳~他才2980
光是價錢就好吸引人囉~大家說是不是~
真皮的好處在於耐穿不易壞~穿起來舒服~看起來有質感~不會腳臭臭喔^^
重點來ㄌ~少說也有五公分的跟~但穿起來超穩 真ㄉ跟平底鞋沒兩樣~真的...要來試穿才會相信
要跑步跳遠都可以~真的穿起來超舒服的~
還有還有.....他穿起來很修飾...看起來腿超修長....沒有拉鍊 但是筒圍不會非常大喔...可以塞褲子低..
前面的綁帶....為他增添點設計感~但實際上還是基本款的素靴~所以超好搭配的!!
總之.....皮克尼克大推啦!!!!!!現貨不多...但是可以訂貨喔!!

寒冷的冬天要來臨...大家快為自己挑選一雙質感好的美靴吧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que-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